此木柴

【青黄】瘾

大家好,因为突然想写,然后就写了……

*延续这篇:Cigarette Kiss

*不看也不要紧,简单而言,就是黑道少主青峰x年上黄濑(…对不起他依旧没有职业)的背景

*坑,等我有空补完,然而我是真的写青黄了!

 

黄濑 Side

也不知道青峰是怎么搞定他爹的,黄濑就浑浑噩噩地跟着这位太子爷来到东京,其美名为“戒烟”。当然,黄濑心知肚明——这个家伙要的不仅限此。

不过,谁改变谁还不一定呢。

虽然黄濑当初轻易的认为他会改变这个家伙的一切坏毛病,包括,他某些异常的举动。

但是,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?

尚且不提这来到东京的一个礼拜里,他对自己爱理不理,现在还认真的讨论起交女朋友的问题。

事情的起因是——青峰家门口的信箱塞满了各式各样的情书,这个小鬼炫耀似的拿起了一堆交到自己手上说让他处理。

黄濑也是好心,认真地看起了每封情书——他还要帮青峰纠正一些小问题不是。他这么看着,有些感慨现在姑娘们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,除了文字里面的大胆示爱,更有甚者,附了自己的大头贴或者照片方便青峰选择。

他拿了几张,递给对方,评头论足了一番。

没想到这个小鬼把照片丢给他,冷淡地说:“我要大胸脯的,你帮我挑。”语气还带着点得意的、高人一等的指挥范儿。

挑?

挑你妹!

黄濑真想甩他一脸的照片,对他吼:这是你交女朋友,又不是我!

不过,表面上他只是摆出成年人的微笑:“小青峰,一看就还是小孩子,喜欢的类型真简单。行了,我会帮你留意的。”

“我喜欢女人的类型是简单,可是我……”

“可是什么?”

“没有可是!帮我挑就是了。”他的表情似乎是生气了,言语粗狠。

青春期的少年真是难懂。黄濑叹了口气,下意识地就想摸身上的烟,来上一根。这才发现,他跟着这小子一起戒了。

他抽出口香糖,问:“小青峰,你要不要来一根?”

 

青峰Side

青峰气真是不打一处来。

是啊,他喜欢黄濑。

青峰从小国文就很烂,因此非要在他的“喜欢”上加个形容词,那必然是——喜欢得要死。

另外,他有一个很大的问题,也可以用“死”形容:那四个字的告白他死也说不出口。

明明连吻都接过了,为什么黄濑依旧不把他当回事?甚至还说什么要帮自己挑女朋友?他不信他不知道他喜欢他。

天知道他这个礼拜忍得多辛苦。自己喜欢的对象处在同一屋檐下,还只能熟视无睹地也只有青峰一个人了。

可是他明明听说:要吸引一个人,还要学会保持距离。

好吧,他得承认这句话是他不小心听到的。谁让五月和她朋友们讨论追男神技巧时太过叽叽喳喳。

可是都一个礼拜了,毫无成效。刚才一个小小的试探,反而弄巧成拙,把自己气的半死。

“喂,黄濑你说过要帮我戒烟的,怎么毫无行动?”

金发青年突然一个凑近,让青峰的心脏轻而易举地漏跳一拍。

“没有烟味。小青峰,你真的有烟瘾吗?快一周了吧……”

紧接着,他含糊道:我都快憋死了。

青峰没有错过他的小声吐槽。就是这样的两面性,让西装笔挺的黄濑眉角间带上一丝淘气的可爱。

青峰想,他的瘾不是来自于烟,而是喜欢吸烟的这个人。

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可以吸引这个人的视线吗?

“我有瘾啊,我抽了你也不知道。”

“好你个青峰大辉,非让我每天24小时都跟着你吗?”

“有本事你跟。”

“等你有了女朋友就不会说这种话了。”

“那你当我女朋友啊。”

“……小青峰,女朋友呢,我是会帮你找的。我不想陪你继续幼稚下去了。黄濑叔叔先出去一会儿散散心,你自己乖乖呆在家。”

“不就是过烟瘾?”

 

黄濑side

黄濑看着眼前的高大男生慢慢凑近他,义正言辞地想和他继续那么胡搅蛮缠下去。

暗青色的双眼带着几分急切与较真,似乎想要确认些什么。

他收回前面那些来乱七八糟的想法。

这个小鬼还是挺好懂的。

真是⋯⋯没变啊。单从执着这一点上看,从小到大就是这幅熊样。

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他的时候,小鬼也才不过五岁,但当初倔强干净的眼神和现在完全一模一样。那时,他喜欢的火车玩具因为车轮掉了就被清洁阿姨丢掉了。他便一声不吭地跑去垃圾桶找,搞得全家上下以为他被绑架了,直到晚上八九点钟他一个人脏兮兮地拿着被蹭掉漆的小火车回来。为此小鬼还被大哥臭骂了一顿,虽然也是大哭大闹,但当大哥真的要把小火车摔到地上的时候,他却护得比谁还牢,直视着大哥说这是他的宝贝。

“你的小火车还在吗?”

“啊……啊什么?”

对面的少年似乎有点跟不上黄濑的节奏。

“五岁的时候。”

“干嘛问这个!”

他一定是想起来了,脸上的表情显得尴尬起来。

“就是突然想到。小青峰,你到底还留着没有呀?”

他没回答,却心虚地往他身后瞄了瞄,微弱地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想要挡住黄濑的视线。

“一定还在。小青峰真是幼稚!”

“我现在不会玩了好吗?”他着急的解释。

但也长情呢,小青峰。

黄濑这句表扬的话没有说出口,他抬头看着青峰一时间有些发愣。

为什么当年只到自己膝盖边的小青峰一瞬间就变得那么大了呀,似乎比自己还高上一点。皮肤虽然以日本的审美来看黑了点,但这不影响他那漂亮有力的锋利五官。

要是小青峰不是小青峰,他说不定能考虑一下。

但是,话又说回来了。如果小青峰不是小青峰,他——还会接受一个同性的接吻吗?

他很久没有说话,倒让另一个着急了,脸上泛起些不自在。

“喂,黄濑!”

可是,就算他现在没有考虑清楚,他的想法也不重要。该说的他都必须要说清楚。

毕竟,他是青峰家的独子。

“小青峰,我呢,”黄濑笑道,“确实挺享受和你接吻的。”

那么黑的皮肤脸红原来也挺明显的啊。

“但是,我们的关系也就只能这样了。你知道吗?”

眼前的少年眼睛一下子瞪得很大,全身的肌肉都因这句话绷紧,喉间的青筋突起得尤为明显,他半张嘴想说些什么,但黄濑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“我这次来,不是为了当你的什么监管人。我有另外的任务,所以我现在必须走。你乖乖地待在家里,别做什么过分的事。别让我担心哦,小青峰。”

骄傲的小鬼快哭出来的表情,太难看了。

他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他决心不去劝,不去看,不去听。

他要去完成任务,而不是在这里陪这个小鬼玩什么乱七八糟的爱情游戏。

他想走,但他的手被拉住了。




其实本来大概还有一段青峰side,但我实在没空噜!除了青峰的内心独白,拉住黄濑不让他走,我还肖想了个无聊的对话。

青峰说不出那四个字:你明知道我……,为什么不相信。

黄濑:连接吻都不会的处男,能知道什么事真正的喜欢吗,小孩子别乱表白。

青峰:那你算知道了?

黄濑噎了一会儿,只说:等你交了女朋友就知道了。

青峰:女朋友女朋友,我只缺个男朋友。


后面大概是洒洒狗血。

两个人继续拉拉扯扯,然后黄濑最后没辙只好说小青峰有本事你证明给我看。然后我们的男主角就跑到他爸那里说自己喜欢男人,被他爹毒打一顿,断绝关系。黄濑知道了就心疼了,青峰卖乖两个人在一起了。

在一起了嘛,什么困难都好解决了。

所以本故事完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