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木柴

【御泽】ぜひとここ

*这是一个混更,是旧文的合集!

*无料增加了一个500字的番外(……),不过内容大大小小也有删减,连篇章顺序都改了。所以接下来就放个更正过的txt链接吧!


如果更喜欢帅版的御幸,建议大家食用网络版。

嗯,如果是_____的话,大家请点这个du盘链接(密码:061j)。


-番外的番外2-(仓持的愤怒之后)

等到仓持走了之后,泽村坐在沙发上,看着跪坐在地板上的御幸,问道:“御幸前辈,不说点什么吗?”

这样的场景,好似昨夜也发生过,但是两人的角色反了一反。

“对不起,泽村……”

“亏我等了那么久,从高三的时候……”

“诶?”

泽村一脸说漏嘴的表情。

“泽村,你三年级的时候就意识到了吗?”

他的脸突然变得非常红,沉默了一会儿,才说道:“我也不想的啊!可是你啊!你这个混蛋为什么老出现我的梦里啊!

“混蛋!你这一脸得意什么怎么回事啊!不要转移话题,御幸一也!”

“怎么样,梦里和现实哪种比较厉害?”

抱枕就这样被仍在御幸的脸上。

“喂,我们现在在说你女朋友的事。”

“这件事是我做错了。我啊,喜欢泽村很久了。刚和仓持也提过,久到我都怀疑了,所以才去交的女朋友……

“虽然很对不起她们,我和她们交往的时候,想的都是泽村的事。”

“……御幸一也真是个坏蛋啊。”

“……所以都被劈腿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?御幸一也你也有今天啊!”

“你要好好负责哦,泽村。是你的错啊。”

“好,那么从今天起,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。”

“诶……?”

“怎么,不行吗?我告诉你,御幸一也,不行也得行!你要成为我的‘女房’啊!”

“到底谁是谁的‘女房’啊!”

“喂喂喂,别脱裤子啊,你怎么今天早上还没做够吗?”

“不会够的,那是我们迟到了六年的份啊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床头吵,床尾和。




我大概也只能做个段子手了。大家521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