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木柴

这是一个很正经的摊宣+印调

就……就随便搞了无料!欢迎大家来玩儿。我们的摊位就在栗子旁边哈!蹭一下她们的台面x这些姑且就当成荣纯的生日贺啦!
Ps:某位h太太的马甲感觉快掉了……

Haylie人在二垒:

因为水太太考试日期和CP展览日正好撞车,这次的摊位只剩下了我和 @此木柴 太太两人看摊。东西该窗的都窗得差不多了,我们身残志坚决定强行用无料撑起一个摊位,并且用精湛的排版技术完成一个简约版黑白双色的摊宣。




时间:2018. 5. 19 (Day 1 only)




摊位:乙J03 源源不断的莲蓬头(感谢水太太基友的帮忙,这次摊位是用源田源太这位太太的社团申请的)




刊物:


1. 《「ぜひ最後まで待ってで」 「ここはおわりじゃないよ」》


作者:此木柴


简介:之前短篇的合集,有大改和调序,并添加了一个500的番外的番外。这是摊位压箱底的瑰宝,用改论文的匠心修改的文章合集,请千万不要错过。


价格:没准有很简单的验证问题。




2. 《ミユキ、ダメなの》


作者:此木柴 & Haylie人在二垒


首发于上海331御泽茶会的合作无料本,这次稍作修改重新少量加印放出。


价格:有爱就好。




3. 《我现在还不知道它叫什么但送印之前应该就有名字了吧对不起啊》


作者:Haylie人在二垒


当做泽村生贺的短篇,开篇很正经,可发展总是不尽人意。


价格:免费的。




4. 《沙雕文两篇》


作者:Haylie人在二垒


如果不出意外这个印量应该会少一点,因为太蠢了。


价格:不要钱,还附送您一块糖让您压压惊。




由于我和柴太太此前都没有以摊主的身份参加过展子,也不太清楚印量需求,故在这里做一个小印调。如果可以场取的话,请在文章下简单留个言就好,让我们知道一下大概数量,非常感谢。印调大概截止到15号,那天就送印啦。我们CP当日将在会场停留到下午一点,然后就去撒花玩耍了,要是有赶不上的情况,也请告诉我。


期待能看到各位来玩耍的小伙伴,要是有repo,我们大概能开心到转圈圈。




P.S. 我也不知道柴太太后不后悔让我来做摊宣,我觉得她可能会后悔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