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木柴

【御泽】仓持的愤怒

ここは終わりじゃないよ。 番外


大家218快乐呀!今天是御泽年的御泽日,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天啦!

趁这个时机,完整整理一下我所写过的这个系列吧?暂时还没有时间修,先将就一下看吧x。

为什么这个系列还有个奇怪的日文名呢?“ぜひ最後まで待ってで(请一定要在终点等我)!”与“ここは終わりじゃないよ(这里才不是终点哦)。” 其实在《泽村的秘密》里面也算有完整交代啦!这里也不再提了。

关于两个系列推荐的阅读顺序是(以下链接可以点):LAST BALL → 卒業式 → NO MORE REGRETS → 论如何合理地引导他的投手 → 仓持的愤怒(木有链接,就是本篇!) → 泽村的秘密

时间发展顺序则是:

A) S side: LAST BALL → 卒業式 → 泽村的秘密→ NO MORE REGRETS → 论如何合理地引导他的投手 → 仓持的愤怒 

B) M side: 与推荐阅读顺序一样

*话说,这两名字合在一起就是SM……呢


*废话很多,看过以前的系列请直接往下拉看新篇吧,时间很仓促,所以有点短,见谅!


“仓持,泽村终于是我的了❤❤”

“仓持前辈,我和御幸前辈交往了。”

ob会的第二天,对仓持来说也是难得的休息日。睡到自然醒了之后,躺在床上刷推的时候被两条line吓了一跳。御幸那条也就算了,为什么连泽村那个小子也要向他秀恩爱?

而且最气人的是,这两个人的头像换成了情侣杯!一个是写着“2”的杯子,一个则是写着“18”,仔细一想,这可不是当初这两人的背号吗?

仓持忍不住回复了一条——


泽村:仓持前辈,我和御幸前辈交往了。 12:31

仓持:呵呵,真的是本人? 12:32

泽村:抱歉!! 12:45

泽村:仓持前辈,前面那条不是我发的!! 12:45

泽村:是那个混蛋眼镜趁我去洗澡! 12:45

仓持:……御幸那家伙没有为难你吧。 12:47

泽村:没有。我先告白的…… 12:47

仓持:哈? 12:47

泽村:其实我喜欢很久了。 12:48

仓持:哈???我可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。 12:48

泽村:那个……我不是很爱看少女漫嘛。有一天看完了就突然意识到了…… 12:49

泽村:但是我没想着要告白啊,因为好好打球才是和我御幸前辈定下的约定嘛。 12:50

仓持:不对,你什么时候发现喜欢他的? 12:50

泽村:大约……高三吧。其实他毕业没多久,我就知道了。 12:51

泽村:然后他还给了我纽扣。那时候,大概我其实已经对他表白了吧。 12:51

仓持:什么?????表白???? 12:52

泽村:好羞耻啊!!! 12:52

泽村:反正就是那时候我说了类似告白的话吧,但我不知道我喜欢他。 12:52

仓持:……呵呵。 12:53

泽村:不,就算是仓持前辈,我说这些话也有点…… 12:53

泽村:不过,我现在很开心啊。因为在一起了,我也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了嘛。 12:54

仓持:……你原来的目标是什么? 12:55

泽村:加入职棒,追上他啊! 12:55

泽村:仓持前辈?? 13:01

泽村:我说了什么不对的话了吗? 13:05

仓持:泽村你怎么那么笨啊!!! 13:15

泽村:就算是仓持前辈说我笨我也不想承认啊! 13:15

仓持:告诉御幸,我马上就到他家好好问候一下他。 13:16

泽村:诶——?????现在吗??????我衣服还没洗啊! 13:16


这个家伙真的是有够笨了,笨的连这是御幸的圈套都不知道。虽然说他们两个现在在一起,和他昨天把醉酒的泽村就那样交给御幸有关,但前提是,他可不知道那个眼镜是多么混蛋。还以为他是单恋,闹了半天他早就知道是双向了啊,真是令人火大。

他把外衣往自己身上套,抓起钥匙与手机就往那个熟悉的公寓走。


30分钟后。

仓持已经抵达了御幸公寓的门口。他很生气地按了很多次门铃,才被主人很不情愿的打开。

“呀,仓持啊,怎么感觉你特别生气的样子……

“喂喂喂,不要突然进来啊,记得脱鞋。”

“老实交代,你坑了泽村多长时间了。”

“……没有的事!”

“还交了女朋友。”

“不不不,你不要因为自己童贞老拿这事数落我啊,仓持。”

“……呵呵,看来你今天真的不想活了。”

“……对不起,仓持大人,小的会全都交代的。”

仓持此时坐在了御幸公寓的沙发上,御幸和泽村则是跪坐在茶几旁。这两个人衣冠不整的样子,让平时观察细致入微的仓持辣得眼睛疼。

这何止是在一起了,竟然还速度地连三垒都上了??

泽村小心翼翼地递给仓持水喝:“仓持前辈,需要喝水吗?”

行了,他简直没法直视泽村开口衣领下的各种痕迹。他头疼地捂着眼睛,突然一把拽住御幸的衣领:“御幸,你这个混蛋给我过来。”

“不,别去主卧比较好……”

刚一打开,就让仓持后悔了。他立马啪的一声关上了门,使劲揉了揉刚被毒害过的眼睛。

这是一张谁看了都知道发生过什么事的床好吧?!

“都说了,不要去比较好吧?”

“……去哪里?”

“这边的客房。”


门被御幸关上了,仓持第一时间狠狠地踹了他的屁股。

“疼!!!好歹是知名捕手的屁股啊!下手轻点儿啊……”

“那又怎么样,我还想揍飞你的脸。”

“……是指泽村的事吗?”

“不然还有别的?你自己看看记录。”

仓持把记录打开,直接丢给御幸。

“原来是高三……”

“别给我摆那么痴汉的脸!泽村那个告白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也不是告白啦……”

“所以你就一直是胜券在握,等着别人追在你屁股后面跑?”

仓持说着更加生气了,又用力踹了他的屁股一脚。御幸捂着屁股,这次吃痛地没能好好说话。

“那你后来交女友又是怎么回事?”

“不,这个是,自然而然就……

“别……别上脚了。那时候因为等得太久了,我甚至怀疑自己对泽村的感觉是错误的,所以就想试一下。

“结果当然是都失败了。也不怕被你嘲笑,的确是女生先甩的我。

“仓持,我对泽村是认真的。”

“知道啊。你以为我昨天为什么把泽村交给你?”

“仓持你啊,对泽村该不会是……”

“你以为我是你?”

仓持听了这话也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……对不起,我有点嫉妒。

“刚才你说要来的时候,泽村这个家伙就急急匆匆地催我爬起来打扫卫生。问他为什么,他还回答说你是他最重要的前辈了。”

“你一直不是‘前辈’啊。”

“啊?”

“真的要我说的那么清楚吗?你是他重要的‘人’,不是‘前辈’。“

“哦……”御幸的耳朵红了,这让仓持浑身不是滋味。他明明来的目的是教育这个家伙,为什么反倒提点他了?但即使有一些不舒服,他……也不是不希望这两个人不幸福的呢。

一个是他重要的后辈,一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会结交上的损友。

“女朋友的事,泽村知道吗?”

“……大概不知道。”

“不用我说了吧。“

“会好好解释的。”

“如果以后让我见到泽村哭,我真的会砸你的脸,你是知道的吧?不过我看,先哭的可能是你才对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去和泽村打声招呼。先走了,真不想吃你们的狗粮。”


“泽村,我先走了。”

“诶,那么快吗,仓持前辈这就要回去了吗?”

“明天还要上班啊,和你们不一样。”

“哦!上班的仓持前辈也好帅气啊!”

“泽村,你过来,我要告诉你关于御幸的两个秘密。”

“什么啊,仓持前辈。”

“第一,御幸高三就喜欢你了。”

“诶……什么?”泽村的脸一下子红的很彻底。

“还有个秘密就是,他在这五年中交过两三个女朋友。”

“哈?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

“对,是喜欢,但还交了女朋友。”

泽村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精彩,他的脑子可能不能很快的消化这两个消息,他回头看向御幸等待他的解释。

眼镜苦恼地看向仓持,无声地质问他为什么要那么说。

——但这是唯一让他解气的办法了,这之后的问题就让这两个人自己解决吧。

他可管不了咯,御幸与泽村。

-The End-

感谢阅读


最后的最后,大家节日快乐!要天天过节哦!

评论(6)

热度(1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