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木柴

【御泽】泽村的秘密

ここは終わりじゃないよ。 番外

情人节快乐哦大家wwww


*年龄操作,大概是24岁上下的职棒御幸x18岁打完夏甲的高中泽村

*连着我之前的系列,不看应该也还好,就会错过一些私设的细节,问题也不大XD

*大概是8k的肉,然而都是废话……多多包涵

*这是218贺文了(。)

*御幸女友粉们,看完请不要打我…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
*因为比较赶时间,有很多错别字的话,可以帮忙纠错吗,非常感谢!会在明天再仔细改一下的

*有时间的话,还是希望大家有时间读一下我的题外话,会很感激了!


放一段试阅,大家还是点:石墨 or AO3 的全文外链吧


夏甲结束后的假期很短,但泽村依旧选择回长野一趟,迫切地想与他的伙伴们分享胜利的喜悦。

可是,难得的几天假期他为什么会发烧了?

泽村躺在自家的被铺里无奈地想着。

他还想着今天是个大晴天,可以久违地和长野的大家打一场尽兴的棒球比赛呢,现在全泡汤了。大概是真的把所有的精力全都用在比赛上了,现在一旦放松下来积攒的疲劳一下子爆发了吧。

身体脆弱的时候,让平时不太思考的泽村窝在床上胡思乱想起来。

这场喜悦,他最想与之分享的大概是那个最会引导他的捕手了。

明明距离和他一起比赛,都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了。

即使这个男人拥有着令人讨厌的个性、说话毒舌、总是不怀好意地欺负他,他还是不得不承认,在最困难的时候,一想到去年的、与他一同经历过的遗憾时,他总能咬咬牙继续坚持下去。

求胜欲,是每支队伍的基本。但对于泽村来说,他有着属于自己的私心。

“御幸前辈,我可是带领青道完成了你做不到的事哦!”

——大约他就是那么单纯地想在他面前炫耀一下。

事实上,他的确也做到了。这条短信却存在于草稿箱内尚未发送出去。

因为他意识到了,他对那个御幸一也,是喜欢。

仅仅只是因为喜欢这一点,让他连一条普通的短信都要斟酌半天,结果自然而然地变成了“还不如不联系”。

那个男人如今已在职棒的天地中闯出一点动静了,他又要什么时候才能与他站在相同的高度,让他再一次接他的球呢?

所以不努力不行呀。

就连生病也要好好地努力变健康啊!

可他越是想入睡,却越是无法入眠。

那位眼镜的身影总是在他脑海里晃来晃去。

这个家伙,即使早已脱离他的日常,也总能找到办法在他的梦中以不同地形式出现:有酸涩的、有甜蜜的,更有带着躁动的。

这些都是再怎么增加训练,他都无法避免的青春期烦恼。



题外话:

那么到此,ぜひ与ここ的系列就真的完结了!(仓持那篇看情况掉落吧,虽然写了一点,但是最后可能只是段子了……)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这篇才是我写ぜひ与ここ的初衷。

我一开始就想写一篇年龄操作的肉,但是我想着为啥两个人会错过那么多年,于是就变成了小中篇了= =写篇肉文也要想个前因后果可能也只有我会那么做了。

还有件事,我要向大家负荆请罪,就是……关于御幸最后的这个设定。

土下座。

但是我不会改正的!!因为我是ダメミユキ(废柴御幸)邪教的一员,而我们的教主是某个神秘的H太太,女神传教士是林ぱ(P站点我)太太www。

我喜欢这样的御幸,就是因为这样他才真实呀。在泽村面前,他不是那个完美的、理性的、拥有高人一等才能的捕手,他反而会退缩、会患得患失、会害怕丢脸而迟迟不敢向前。

他是一个需要别人拉一把的御幸,所以才会在我的理解下,非常的废柴。我很喜欢描写这样在赛场外的御幸,如果恰好你喜欢这样的御幸,欢迎入教哦!

非常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