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木柴

【御泽】宅男偶像荣纯酱

*宅男御幸x地下偶像荣纯

*强烈ooc预警!!

*请不要脑补荣纯穿女装的样子,他是男装啊喂!【因为作者自己脑补了女装

*这是由一个表情包引发的血案,实在太破坏气氛了所以不直接贴了

*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那就——(真诚地建议不要点!!)



御幸就是所谓的对偶像痴迷到每场演出一场不落下的纯种宅男。然而,他与普通宅男的差别是,他是一个基佬宅男。

也就是说,他喜欢的偶像是男的。

在2x世纪,虽然男性偶像面对的受众绝大多数为女性,但在他们的粉丝中基佬宅男的数量已经不在少数了。

今天在涉谷的某酒吧里,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场演出。

御幸自然不会错过,他坐在第一排里如痴如醉地看着他的荣酱跳跳唱唱的。

他喜欢的偶像不是长得最好看的那个,却是最精神的那个。他平时说话的声音吵吵闹闹的,唱起歌跳起舞来却很认真,非常有活力的样子。

御幸早些年入这个坑也是意外所致。

也大概是四五年前刚入职的事了,他面临了一些工作上的失败危机,正捧着酒瓶消愁,不巧在酒吧的后门巷子里看到一个放着音乐单独练习的家伙。

说实话,那时候的荣酱还不是荣酱,他看上去只不过是个乡下来的少年罢了。歌唱的有些走音,舞蹈动作也是非常僵硬,一点儿也不连贯。但是他的姿态非常投入,好像天赋不天赋对他来说都不重要。

御幸就好奇地走上前搭话了,当然那时候的他也说不出什么好话,工作上的失意让他的毒舌发作的更为离谱,嘲讽地说了好几句风凉话。

但是少年完全没有生气,停下了舞步,大声回答说自己会成为最棒的偶像,让他等着看。

他永远忘不了他那时候说话的眼神,那双滚圆的琥珀色眼睛里冒着坚定而锐利的金光,好像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打倒他一样。

看着这个少年,御幸觉得他目前遇到的困难真的都不算是什么了。他哈哈哈的大笑了起来,在那一天单方面的与少年定下了一个不成文的约定:

如果你真能成为最棒的偶像,我会为你成立一个公司。

不过对面那个少年当然一脸不信,一脸你谁啊的表情。

御幸当时什么也没说,愉快地挥挥手就走了。


但就是当初那个玩笑般的约定,让他对这个少年追到了现在。

他已经被他折服了……被荣酱征服了。对御幸而言,他就是最棒的偶像了。

说实话,荣酱在他们组合里不是最受欢迎的那个,他的死忠粉却是最多的。

他作为偶像,最不应该的一点,却是他最受欢迎的一点——真实。

算不清他在舞台上出过多少次洋相,在选举中多少次的失意。但是,真的没有什么能打倒他呢。他依旧是活跃地站在舞台上,唱着最棒的歌,跳着最棒的舞。

对陌生人,御幸完全可以把荣酱吹上一万年。

但偏偏,他就不敢对本人说一句鼓励的话。

第一次参加握手会时,他为此增肥了几十斤,只让对方认不出自己。却在面对那个少年的时候,本性发作,仔细地告诉他在哪场演出的不足之处,说得大概连边上的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。

荣酱却毫不在意,反而非常感谢地双手捧着他的手说:谢谢你,眼镜先生!我会在下次继续努力的,请继续支持我!

被迷的晕头转向的御幸回过神来,才发现自己为什么要增肥啊!明明你是谁人家都不认识啊!

但大概是从这次握手会之后,荣酱对他印象非常深刻了。在观赏他演出的时候,总有种错觉,觉得他的目光是在看向他这个方向,并会为他露出一个只属于他的微笑。

也正是贪恋这样的目光,他始终保持着一个胖子的体型,在每次握手会的时候,都会给予荣酱不同的建议。

他有时候会想,现在这么出色的荣酱,是否也有他一份功劳呢?


突然间舞台整个暗了下来,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换幕,但舞台的中央只出现了一个人。

那是他最熟悉的人了。

“大家好,我是荣纯。感谢我团里的伙伴们把这个舞台单独留给我。

“我在这个团里也有四年了。四年时间里,我真的学习到了很多,也受到了很多照顾,真的很荣幸得到了大家的支持。

“但我很自私地,为自己做了一个决定。”

御幸听到这里,就大概知道荣酱要做什么了。舞台上的年轻偶像把整个上半身掰成了九十度开外,头颅诚恳地向下低垂着说道,“对不起,我打算毕业了。”

虽然知道近期听闻他有这方面的意向,但御幸没想到的是,这一天来的会那么的快。

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再也无法那么近距离的接触自己的偶像了呢?

荣酱抬起头来,他本就是个爱哭的人,泪水已经沾湿了他的整个脸颊。他断断续续地开始诉说他在团里呆过发生的点点滴滴。

等到他泣不成声的时候,团里的所有人过来拥抱他,拿着话筒说着告别祝福的话语。

这一切都是一个偶像毕业时的正常流程。

——但是,这是他的荣酱呀。是他最珍惜的、最热爱的偶像呀。

直到周围传来的大哭声才让御幸拉回了现实。他原来也在哭,而且也是哭得最厉害的那几个之一。他早就无法抑制自己的情感了。

到底是不舍得荣酱离开这个距离他那么近的舞台呀。

在下个月的同一天,荣酱说他会在这里完成他的告别会以及最后一次握手会。

那么,他会来参加的,以他最好的一面。


一个月后,荣纯以他最棒的姿态献出了在他偶像生涯中最好的一场演出。

今天没有看到那个眼镜先生呢。

当他站在会场等待粉丝入场的时候,他回想了一下第一排的观众。

在所有的粉丝中,荣纯对眼镜先生的感情是最为复杂的。只有眼镜先生,观赏了他每一次演出,参加了每一次握手会(几乎每次都是复数的握手券),并且在那短短的几十秒之内能给他最好的建议。

他的突然毕业是让眼镜先生对他彻底失望了吗?失望到连有始有终都没法做到吗?

等他把偶像这个头衔卸下之后,他还能找到眼镜先生吗?他真想当面找他谈谈啊,不是以偶像与粉丝的关系,而是以更为平等的关系。如果有可能的话,他很想告诉他心里真正的想法,即使会再次受到他的嘲讽与批评,他也想告诉他。

接下来进门的一些粉丝都是他认识的熟脸,他们一个个都悲伤的哭泣着,却也给予了荣纯美好的祝福与鼓励。这些喜欢荣纯的粉丝们要么是一些与他年龄相近的年轻人,要么是一些年长他十几岁的姐姐粉。

像是眼镜先生、比他长个五六岁年纪的男性粉在他印象中是没有的。

其实荣纯也知道自己的长相与身材不是那种典型基佬宅男的偶像,所以吸引了眼镜先生这一款自己也觉得很神奇。

当然眼镜先生和他长相几乎是分裂开的……

但是他为什么会对眼镜先生抱有不一样的感情呢?想至此,他的脸都有些涨红了。

明明就不过是个宅男啊!


突然被告知接下来整个握手会被包场了,这让荣纯的心脏不规则地波动起来。当他看到入口处的身影是个高大正常体型的男性,他立马就失望了。

什么啊,不是眼镜先生啊。

这个人渐渐走近,让荣纯看见了他的全貌。他和眼镜先生大概是天差地别的。穿西装、大背头、不戴眼镜、身材高挑匀称;而眼镜先生则是休闲服(有时还搭配拖鞋)、头发乱蓬蓬、戴眼镜、身材不算矮但是非常胖。

他可不记得他的粉丝里有这号池面。

这个一脸势在必得的微笑也实在令人火大,他对着他说:“你好,荣酱。”

就是这个人让他见不到眼镜先生了吗?一想起来,荣纯就不愿意给好脸色。

“哦,你好。”

对面那个人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,这让荣纯有点得意。让一个土豪池面在自己身上吃瘪意外地超让人开心啊!

但很快,他又恢复了那副自大的样子,说起了今天演出各种不足。

你是谁啊!我凭什么要听你这个混蛋说这些啊。

荣纯在心底吐槽着,终于忍不住说出声:“你又不是眼镜先生……不想听你说。”

“哈?”

“我说,你是谁啊!我本来可以见眼镜先生的!你凭什么要包场啊!看不起地下偶像吗?我好歹也是个堂堂正正有粉丝的偶像啊!土豪了不起吗?有本事你去包ak*的下午场啊?干什么要包我的啊?我只不过……只不过想见一下眼镜先生呀……”

说着说着,委屈的泪水就掉下来了。他才不想要在这个陌生人面前哭呢,可是他眼睛里的液体争先恐后地往外涌。

他从没觉得爱哭是男子汉的缺点,但在今天,他格外地讨厌自己这一点。

“你哭我是很高兴啦……”

“哈?”他完全不能理解面前的池面在想些什么。

“这样……你大概就知道我是谁了吧。”他从不知道哪里掏出一副眼镜戴上。

“什么啊,别用眼镜冒充我的眼镜先生啊!”

“你啊,也是够了吧。该认出我是谁了吧……别让我连自己的醋都吃啊。”

他说着把固定好的头发揉乱了。

……等等!

这个人……这个人莫非是他的眼镜先生吗?

“眼镜……先生?”

“是啦!”他想伸手过来揉揉他的头,被身边的经纪人姐姐冷哼了一声打住了。

“除了我,还有有谁会那么支持你啊,笨蛋。”

“少瞧不起我了!混蛋眼镜,我也是有很多粉的啊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所以,之后的打算呢?”

“我想站上更大的舞台!”

“有公司挖你了吗?”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“又做白日梦了?你啊……”眼镜先生又在他面前滔滔不绝地开始说教他了。他怎么每次都会被他带着跑呢?他这次一定要告诉他一些事情。

“眼镜先生!”

“诶?”被打断的眼镜有点懵。

“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!如果可以的话,请在握手会结束之后在后门等我。”

“咳……”身边的经纪人姐姐忍不住疯狂咳嗽提醒了。

“姐姐,今天结束以后我已经不是偶像了哦,请给我这个机会吧!”

他向她深深地鞠了一躬。

“嘛……你要做什么我是管不了了,但我不放心你面前的这个男人。荣纯,你看看清楚,就算他现在人模狗样的,他也只不过是个宅男罢了。”

他弯着的腰没有抬起来。他知道她是为他好,但就算是被骗,他也想和这个男人有更多的接触啊。

人的心,有时候真的不是归自己管的呢……

“凛小姐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“……你竟然是那个御幸一也?”

“不放心的话,可以去官网查询我的资料。虽然我不否认自己是宅男啦,但我只迷这个家伙哦。”

荣纯抬起头,被这句话闹了个大红脸。

“……哈哈,”他尴尬地笑了几声试图以此遮掩自己的羞涩,“眼镜先生原来那么喜欢我的?我一直都不知道呢……”

“我要不是你的忠实粉丝,能每次来观看你的表演和参加握手会吗?我啊,平时还是挺忙的哦!”

“哦……”他有点不敢看眼睛先生的脸了,尤其是他现在还特别帅。很羞耻地说句心里话,荣纯已经觉得他是帅的发光了!

“所以,凛小姐,不如提前结束握手会吧,我很期待呢,荣酱想和我说的话。”

“诶——?!????”

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啊!

“可以的吧,我想听你说。不是荣酱,是荣纯哦。”


大概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跟着那个长腿眼镜就来到后门的小巷了。

等荣纯回过神的时候,眼睛先生已经站在他的面前,专注地等待着他。

这个距离很近,比在握手会的距离近多了。他稍微抬起头,甚至能看得清眼镜先生藏在眼镜之后那长长的睫毛。

他那么认真地看着他,那他也要认真的回应他啊。

“眼镜先生,我刚才说我想要去更大的舞台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句话不假,但我现在更想做的是,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。

“我十六岁出道,至今也快五年了。眼镜先生给我的建议,我都很努力地去改善了。

“但有一些东西,大概不通过正统学习我是无法理解的。

“所以我决定在这个时间点离开。

“我当然知道,这个决定可能会使我再也站不上舞台了。可就是这样的我,也想做更棒的自己,也想要让眼镜先生看到更棒的演出。”

“……只是我吗?”

不愧是眼镜先生呀,他总是能一针见血。

“嗯。只是你,眼镜先生。

“不是偶像的我,也能够在你的面前表演吗?

“你还愿意支持这样的我吗?”

“建议我会好好给你的,谁让我是你的粉丝啊……”

眼镜先生大概是有点害羞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但说的话也是好好地回应了他。

但这一次,就算是眼镜先生,也不懂他说这些话到底是为了什么吧。

他是眼镜先生独一无二的偶像。

而眼镜先生则是——

“眼镜先生害羞了啊!哈哈哈哈,可我现在已经不是偶像了啊,我们现在是平等的哦!”

“嗯?“他一脸不知道为什么被嘲笑的表情。

“我的名字是泽村荣纯。”

“……?我知道!”

“泽村荣纯喜欢御幸一也!”

他感觉自己的脸涨得通红,对面的人也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搞得很没有方向。但秘密一旦被宣泄,他反而更加无法停止。他想要……想要把心底的所有秘密都告诉眼前这个人。

“我说,我想要站在更大的舞台上、想要去深造,是这样没错。

“但是,站在舞台上,永远不能和眼镜先生这样说话吧。

“我想要的是,让你站在与我相同的水平线上,好好看着我。不是以偶像与粉丝的关系,而是以泽村荣纯与御幸一也的关系。

“你愿意了解一个不是偶像的泽村荣纯吗?”

荣纯虽然很肆意地说了一大堆告白的话,但他其实相当紧张。最后那句话,甚至都带着颤抖。

眼镜先生用右手捂住脸,迟迟没有给回应。

“……你了。”

“眼镜先生你说什么?“

“败给你了!”

他的脸难得一见地带着羞耻的粉红色,他还是没能直视荣纯的双眼,推着眼镜继续说道:“我以为我已经够了解你了,但你啊,总能给我那么多惊喜。”

“我大概现在不能给你好好的回应。

“你好歹算是我的偶像啊?我可没听说过偶像先向粉丝告白的事情啊?

“我现在对泽村大约还是一个粉丝的心情。但是我,是不想那么简单地与你擦肩而过的。”

他的表情很严肃,眼神不再躲闪。

“你记得有一个晚上,你在这里单独训练的场景吗?”

泽村摇了摇头,他经常在这里单独训练呀。

“你还不是偶像的时候,在这里遇见一个醉鬼,他和你定下了一个约定,说:‘如果你真能成为最棒的偶像,他会为你成立一个公司’。”

他记起来了!是有那么一个晚上,他当初还以为他遇到是个……精神有问题的人呢。

“那个人是我。”

“诶??????”

“所以,我会实现我的约定的。因为你已经是我心中最棒的偶像了。”

“不,但我要的不是这个,我想要的是……”

“会给你的。你也会让我给你的吧?”

——我的心。

“会的,我会的!请你看着我吧,只看着我哦!”


-The End-



-依旧是常规的番外小剧场-

“御幸前辈,说起来,你有没有钱啊!要不我把我攒的钱先借给你一点?”

“喂,我好歹也是个有名的操盘手啊,你早知道我的名字了怎么不去搜一下啊。”

“网上好多都是假的嘛,特别是照片。”

“那就是我现在的样子啊喂。不过,莫非泽村你喜欢胖子?那我可以考虑一下哦……”

“我喜欢的只是眼镜!眼镜!!”

“喂喂喂……话说,泽村你脸红了哦。”

“反正我喜欢你嘛。现在的,更喜欢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“前辈脸也红了,肯定是大龄DT。”

“……怎么突然说到这个。我可是把精力全放在你身上了啊,以后也得好好负责啊。”

“诶,难道前辈对着我的照片x过?”

“没有!我就是单纯的粉丝而已!!”

“你是宅男粉丝嘛,现在开始也不晚哦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牵手了。

“……泽村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“情歌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说我唱情歌不投入,我就带入你了……”

“……都是唱给我的?”

“嗯,想得都ooc了哦。”

“……甜甜的?”

“御幸前辈是苦的!但是现在很甜……”

接吻了。




谢谢大家看完!

全篇乱糟糟的,想讲的故事其实应该很长,但是篇幅很短所以就力所能及地写了一些关键的部分啦!

偶像这个设定我不是很懂,如果有什么bug的话请无视,毕竟是2x世纪!

这篇是专门写给一个亲友的啊哈哈哈哈!然后她要给我写沙雕文了!超开心!!!!

但是本来想写沙雕文的我,最后没写出来真的太对不起大家了!【土下座

然后!我!终于让泽村先(正经)告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!

所以这篇是泽村先喜欢御幸的故事!

就是很甜啦!

继续爱他们!

之前那个系列的番外我会继续加油的!


评论(2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